LUN浪

哥哥的囚笼21(杀犬)

  “放开我!”

  犬夜叉用力蹬腿,管家那边也没有要放过他的意思,拉着他努力往里拽,还不忘一边请求:

  “冷静下来,犬夜叉少爷,听我们的,先回来好吗?”

  “不要!”

  被管家抓得有些烦躁,犬夜叉反手拍开了管家的手,鼓足勇气,纵身跃了出去。

  幸运的是,有了之前的逃跑路线做铺垫,所以才让他在这楼跳下去后没有太伤着。没时间多想,犬夜叉直接往前冲,部分管家也来到了地上,在后面紧追不舍。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犬夜叉总感觉这里的管家数量一直在增多,就像发现动静后从蚁洞喷涌而出的群蚁一般。

  这里原来有这么多妖怪吗?

  各种颜色各异的妖气在犬夜叉眼前晃动,收回视线,加快脚下的速度,躲开路上的障碍物,自己并不熟悉这里的路线,只能凭借感觉摸索着出口,一路来到了后花园,一座座巨形的绿墙拦在了犬夜叉的面前,看不清里面的情况。

  巨形迷宫?

  犬夜叉有些搞不明白,为什么每个有钱人的宅子后面都会有这么个地方。

  “少爷,快停下!绝对不能进入里面啊!!”

  管家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声音相比之前更加尖锐,这是不是表示自己已经接近出口了?仔细听听,管家的声线里好像夹带着一丝恐惧,好似并非因为自己找到出口而感到害怕,更像是自己现在做着一些危险至极的事情必须要阻止。

  但这份感觉犬夜叉没有太过留意,他现在只想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不再有任何顾虑,直接冲入了迷宫的入口,完全没注意到迷宫旁边的警告碑。

  “不!”

  就在犬夜叉进去的那一瞬间,入口处似乎有某种特殊的屏障发生了波动,在犬夜叉完全进去后又平复了下来。

  眼看犬夜叉跑了进去,好几个管家发出绝望的喊叫,但也没有停下脚步,只是这些管家的对话里多了些别的信息。

  “东西带了吗?!”

  “带了。”

  “直接进去救人!”

  

  别墅楼顶上,杀生丸和刚刚一起在房间的管家

在犬夜叉逃跑时,两妖就来到了这里,杀生丸双手交叠,面朝犬夜叉逃跑的方向,静静地看着下方的动静,而旁边的管家则是一脸紧张,甚至带着几分恐惧,小心翼翼地观察着杀生丸脸上的变化,但又不敢把行为表现得太明显,像是在回避着什么。在犬夜叉进入迷宫后,屏障波动的时刻,杀生丸平静的脸上有了些许变化,眉头微微邹起,嘴唇微张,露出部分牙齿,但借着月光仔细看,上下的牙齿紧紧咬合在一起,主人仿佛在忍受着什么。

管家看到这一幕可吓坏了,“大人,大人!冷静,,,没有人破坏规则,,没有人,,,”

可对方似乎没有听到他的呼唤,眼睛始终盯着迷宫的方向。


进来了!

犬夜叉本想借着迷宫甩开管家,自己再借机逃走,但迷宫里的景象马上让犬夜叉哑然。

在自己进入迷宫后,周围很快起了阵阵浓雾,给原本就不太充足的光线又一次弱化,巨大的绿墙也慢慢起了变化,绿色的叶子全都往里合拢,一下一下有节奏地蠕动,颜色也变为了血色,看着像是一堵堵蠕动的活肉墙,在充满节律的蠕动下从薄弱的部分破了口子,渗出新鲜的血液,一道道往下流,染上了地上的草坪,草坪的草在粘稠的血液作用下粘在了一起,没有了之前的蓬松感,整个像一根根尖刺立在地上,等待着某个倒霉的家伙踩上去。

犬夜叉心里一惊,回头,出口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耳边时不时传来肉块相撞的“滋滋”声,眼前的这些东西,,都是活的?!!

想着,腥红的血已经流到了脚边,嫌弃地抬起脚,肉墙还在慢慢移动,虽然动作很慢,但再继续呆下去自己迟早会成为这些恶心东西的腹中食,得赶紧走!犬夜叉看准没有被肉墙封堵的道路,直接冲了过去。

迷宫外,管家从身上拿出一袋红色液体撒入迷宫内,随后走了进去。

“看到他了吗?”

“没有,糟了,,迷宫肯定会引他到那儿去的。”

“快!分开找,在路上撒上这些,动作快!”


犬夜叉越发感到不对劲,自己怎么努力往前跑,可眼前的路就好像永远没有尽头,每到岔路口肉墙就会把其他的路线全部堵死,只留下一条路给他,肉墙太高,自己也没有办法越过去,只能按着制定好的路线行驶,这条被指定的路会通往哪儿,自己并不知道,但也只能走,也不知过了多久,感觉路尽头的黑色变大了,自己可算摆脱这鬼打墙了是吗?满身沾着“墙”上的血液,恐怖的声音也越来越大,体力也慢慢地被透支了。

快了,只要到达那里,,


随着犬夜叉的深入,杀生丸脸上的表情愈发难以控制,尽管身体的主人很努力在控制,但嘴角还是慢慢地往上翘起,原先忍受的样子居然露出了一丝狰狞的笑,这一笑露出了嘴下尖利的犬牙,琥珀色的眼眸没有了高光,在犬夜叉看到“出口”努力往前冲的时候,眼底竟闪过一丝兴奋,嗜血的红在眼内蔓延。

管家彻底慌了,不管是犬夜叉还是杀生丸这边,情况都非常危急!

实在没有办法,管家只好再试着换一种方式唤回主子的神,

“快清醒过来吧,杀生丸大人,你的弟弟需要你,他需要你去解决掉那些麻烦。再一遍,没有人破坏规则,而您也可以还是杀生丸大人。”

话落,这次似乎有了些效果,杀生丸闭上了眼睛,伸手盖住,深深呼出一口气,再次放下手后,脸上恢复了原本的样子,看了眼迷宫,没多说一句话,纵身朝那边飞去。


出,,出口,我,我要去,,,

抬起手正准备接触那黑色,后面,杀生丸如一阵风冲入,抬手,原本干净整洁的手上瞬间长出五只尖利的指甲,直接将肉墙撕个粉碎,一路来到犬夜叉这边,用飞翔过程中身上幻化出来的白色皮毛裹住了犬夜叉。

评论(11)

热度(3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