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浪

哥哥的囚笼23(杀犬)

嗷呜——!

不等对方反应就一口咬在了那白色绒毛上,蓬松的皮毛里满是这家伙讨人厌的味道,牙关紧闭,用尽全身力气往外边撕扯,脆弱的皮毛不堪折磨,随着他的动作离开本体。一嘴的毛物让犬夜叉有些不适,转头往地上啐了一口,一撮白色如同棉花般质地的皮毛便缓缓飘落下来,最后轻轻停留在血红的地毯上。

看着那东西落地,犬夜叉心里有一瞬间的紧张,但又马上回头疯狂撕咬,动作一次比一次剧烈,双手也在用力撕弄着那一大滩毛团,像磨牙期的小狗,企图把这东西全部扯个精光。

“给我下来。”

下方,高冷的男声传入耳畔,那危险的警告激起犬夜叉一身疙瘩,但现在的姿势和手上的动作告诉自己,已经没有退路了,不管从不从命,最后都会是自己不想得到的结果。一不做二不休,索性就把这几天积累的怨气一次性撒个够吧!

身体已经先一步行动,趁着“他下我上”的姿势优势,犬夜叉将全身的重力压在了杀生丸的背上,双腿摆开放于杀生丸的腰际,双手的重心移到到肩膀上的绒毛,使劲往下压,以免身下人突然借力撑起来。

头上的犬耳使劲抖动,犬夜叉感到体内有一股莫名的热流直冲脑门,四肢也开始慢慢打颤,是一种伴随着危险因素的快感,叛逆期孩子的感受也不过如此吧。

手上的掌控感让犬夜叉舒适不少,那是一种占有强大的优越,尤其在面对较自己还要强数倍的妖怪兄长,尽管时间有限,但至少这一刻,这只不可一世的大妖怪终于短暂地属于自己了。

原来,我也有能凌驾在你身上的时候吗,,?

手上毛绒的触感和臀下结实的肉体让犬夜叉顿时来了兴致,这是一只很棒的猎物,而且正落在自己手上,虽然从体型看来,自己才更加符合猎物的身份,但体位的优势让犬夜叉有些忘了形,小时候兄弟二人干架的一幕幕接二连三地在脑海里浮现,别看当时的自己年纪尚小,真打起来可是天不怕地不怕,面对杀生丸的挑衅从来都是拳脚相向,即使最后不仅没有碰到对方一根汗毛而且还输得很惨,但自己从不为此倍感羞愧,相反,打架后刻在身上的伤痕,年幼的自己认为那是男子汉的象征。

撑着那妖的肩膀,犬夜叉停顿了一下,接着动了动腰,臀部便在兄长的背上上下滑动,身下的妖僵了一下,又很快恢复,但犬夜叉还是捕捉到了这微小的变化,看来这只犬妖对自己的冒犯行为也不是完全没有反应,这一把,算赢了,不知道兄长大人对自己对他大范围的冒犯,可还满意~?

短暂的欢愉后必将是剧烈的痛苦,没得意多久,几乎是一瞬间,手臂上就传来了疼痛,强有力的手指直直缠绕住自己的双臂,手臂侧方凸起的青筋展示着手臂主人的强劲。

那手臂一个旋转,犬夜叉感觉自己的身体悬在了半空,下一秒便重重摔在了坚硬冰冷的地板上。双手随着身体离开的同时还抓下了一大把皮毛。落地后,体内的各处器官都叫嚣着痛,两手也在摔落过程中伤到了骨头,难以动弹。

那妖从沙发上起身,冷眼扫过飘落了一地的白色皮毛,最后停留在自己身上,那时犬夜叉许久以来第一次感觉到恐惧,那眼里不仅是厌恶,还充斥着属于妖怪的恐怖,泛红的眼眸带着嗜血的寒意,那眼神,,自己看不到一丝带有亲情的顾虑,有的只是看猎物的冷血,随时会将自己生吞活剥。

妖怪原来真的可以冷成这样。

杀生丸单手理了理有些凌乱的衣领,不顾肩上那被抓得稀烂的皮毛,转身离开了大厅。

呵,甚至不愿和自己多说一句是吗?

不过也知道那妖会说什么。

望着满地的狼藉,犬夜叉耷拉着脑袋,无力地坐在冰冷的地板上,任由外边的冷风顺着敞开的窗户进入屋内拍打在自己身上,掌上的皮毛也用力揉成了一团。

T市某座医院内

  “夫人,伤好点了吗?”

  一脸心疼地将卧在病床上女子的手捧在手中,轻柔地擦过上面处理好的擦伤。

  “我没事了,亲爱的”,躺在床上的珍珠温柔开口安慰对方,“只是逃跑的时候不小心被货架划到了。”

  “都是那帮妖怪,这些家伙为了得到四魂之玉永远都是这么不择手段!”

  提到妖怪,钻石(钻石,原创人物,珊瑚和琥珀的父亲,珍珠的另一半,T市警局局长)的语气平添了几分怒意,珍珠察觉到了对方情绪的波动,试着让对方冷静。

  “幸运的是,四魂之玉没有被抢走,说来也奇怪,火灾的那段时间他们明明有大把时间拿到它,可为什么还是,,?”

  “那是因为我的警队及时赶到,你和珊瑚她们,还有四魂之玉才没有被坏人抢走啊。”

  虽然除妖队的妖气探测仪检测出了店内存在着妖气,可是,,在店里的时候,自己能感觉到,灭火器旁的妖气,和店内的妖气有些不一样。

就好像,,不是同一群妖怪的妖气。

“不必太过担心,亲爱的,你需要好好休息,店内的事儿,我已经安排人去处理了,至于那些妖怪,警队那边已经有了线索,他们的老巢就在T市里,我让警队们加紧准备资料,明天一早就去会会它们!”

  听着身旁人的陈述,珍珠沉默了会儿,迟疑了一下,还是开口,

  “亲爱的,我觉得这事有蹊跷,,”

  “妈,你好些了吗?”

  口中的话还未说出,珊瑚便推开房门走了进来,

  “爸,妈。”

  看着珊瑚身上的包扎钻石颇有不满,

“宝贝啊,受伤了要好好养伤,你怎么起来了?”

撇了撇嘴,“我担心妈妈嘛~”

说罢走到床头,对着上边的人撒娇,“妈~”

  面对女儿的撒娇,珍珠都难以拒绝,笑着伸手摸了摸女儿的脸颊,“好了,妈没事。”

 “你这小鬼,都这么大了,这撒娇的毛病该改改了。”

  有些“责备”地看着身边的“撒娇鬼”,语气里却是充满了宠溺与些许无奈。

  “就不~我在你们眼里,我永远都是小孩。”

  说罢朝着父亲吐了吐舌头。

  “真拿你没办法”,笑着摸摸女儿的头,“爸爸交给你个任务,今晚呆在这里好好养伤,照顾好妈妈,警局那边很忙,爸爸等下就要过去了。”

  “好~好~这事还需要你操心吗?小事一桩。”

  “嗯~这才是我的乖女儿。”

  话音刚落,警局独有的手机铃声从口袋里传来。

  “看来时候不早了,我得先回去了,小珊,别忘记我刚刚说的话。”

  “好啦,知道了,爸爸赶紧过去吧,耽误了时间就不好了。”

  不舍地看了看依偎在一起的母女俩,钻石这才离开了病房,顺手掏出了手机接听电话。

  “局长,已经查到了嫌疑妖怪的信息。”

  “很好,我马上到!”

评论(7)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