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浪

哥哥的囚笼8(杀犬)

  瞧着浴室内还有些潮湿的地板,犬夜叉不禁疑惑:那家伙难道早上也洗澡吗,,?出个国连生活习惯都变了。

  把身体弄干后,麻利地换上新衣服,白衬衫加马甲,外加一条整洁的牛仔裤和一双复古的马丁靴,穿在身上,宛如一位初来乍到的外国年轻小伙,看起来十分精神。

  “少爷穿着很好看。”

  管家在身后帮忙整理领口,铺平衣上的褶皱。

  “是吗,,?”

  用陈述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但自己心里明白,这些衣服再怎么好看也始终不是自己的风格,那妖为了让自己融入他的妖怪圈子真是步步上心。

  在抹到下边的褶皱时,双手碰上了不知名的硬物。

  “少爷,这是,,,?”

  “哦,这个啊,,”,回过神来,犬夜叉伸手抚上那硬物,“这是我父母生前为我准备的礼物,说是能保佑我平安的念珠。”

  脖子上的念珠由一颗颗黑色珍珠连接而成,其中还包含有四颗犬牙似的装饰物。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项链带上之后自己不管使用什么方法都没法儿取下来,上面似乎有什么奇怪的魔力将项链和自己紧紧绑在了一起,但看在只是串链子的份上自己并没有太在意这个,没影响到生活的话,就这么戴在身上也无所谓,至于保佑什么的,信则有不信则无吧。

  “这样啊,,”

  没再多问,但看着那串项链,管家的眼神多了几分深意。

  

城市某个僻静的小巷处

  两个黑影相对站立,其中一“人”开口询问:

  “嘛,怎么办呢?还是被人抢先一步把那只小狗带走了~”

  略带娇气的男声用十分轻巧的语气说出这话,即使隐匿于黑色的披风下,也能隐约看见那“人”嘴边一抹亮丽的唇红。

  “哼,意料之内的事,那只妖怪果然先出手了,这也说明,他已经回到了这座城市。”

  对面同样衣着披风的“人”,说完嘴边勾出一抹邪笑,身上散发的特殊气息让原本僻静的小巷又多了几分寒意。

  “那下一步该怎么办呢?”

  双手交叠在脑后,悠闲地发问。

  “从妖界来到T国花费了我不少精力,妖力还没有完全恢复,那妖肯定会趁这个时候派人到各处打探我的下落。”

  “唔,,,以他对你的了解,我们现在待的地方会不会不太安全。”

  “这里只是临时居点,我们很快就会转移阵地的”,抬头望着上方蔚蓝的天空,“白夜,你去帮我办一件事。”

  叠在脑后的双手慢慢放下,

  “行,我马上去办。”

  转身的那一刻那“人”在后边嘱咐了一句,“小心一点,这边是人类管辖的区域,我们的身份还不能暴露。”

  “知道了。”

  一溜烟的功夫便消失在了视野中。

  目送白夜走后并没有离去,外边吹入巷内的微风轻轻飘起那“人”黑色的披风,几片落叶吹至跟前,在地上又滑动了几厘米。

  既然你这么想和我斗那我就来陪你玩玩吧,杀生丸。

整理好衣装后重新来到用餐室,对面那妖的餐具已经撤下,自己的餐位上则摆上了丰盛的食物,但那妖并没有离开,依旧坐在原来的位置细细品着手里的咖啡。

  不用说,对方是在等他回来。

  “少爷请用餐。”

  帮忙着让犬夜叉坐到位子上,递来餐巾,但被犬夜叉回绝了。

  直直看着对面的妖,那妖仿佛当他不存在般,有一下没一下地晃动杯里的咖啡,旁边的管家们也是一言不发,个个端端正正地站在旁边。

  受不了这种氛围!虽然很不情愿发话,但总比一直保持沉默,和他一起呆到吃完早饭的好。

  “这么悠闲,无聊到在这里陪我了吗?”

  对方听到后笑了笑,但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我的房子,我想在这干什么不都随我高兴吗?”

  果然还是没法沟通,,犬夜叉偏过头,赌气地不在看他。

  放下手中的咖啡,“抓紧时间吃完,一顿早饭就磨蹭成这样可不像话。”

  “我不想吃。”

  抬眸看向犬夜叉的方向,“不吃这些,难道回去吃你那啃了几口还放了一个晚上的蛋糕?”

  “你,,!那也比吃你这个妖怪手里出来的东西好。”

  说完心下一紧,那妖的眼神此刻定格在自己身上没有移开,伸手理了理领带,缓缓起身,慢慢朝着自己走过来。

  这家伙,,

  小心咽了咽口水,喉结往下滑动,又很快回到原位,看着对方步步紧逼的脸,内心抗拒着,想要逃跑,但身体却保持着坐着的姿势没有行动。

  在银色的刘海要碰及对方的刘海时停住,四目相对,看着和自己一样的琥珀色的眼睛还有那张因自己靠近而变得紧张的稚嫩的脸蛋,淡淡地回了句,

  “我回来后,要看到一张干净的盘子,否则,,”

  凑近犬夜叉毛茸茸的耳朵故意压低了声音:

  “就等着我好好惩罚你。”

  伸手在犬夜叉后背暗示性地拍了拍,随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餐室,犬夜叉扭头看着那妖离去的背影,眼神复杂,牙齿咬住下唇,没有再说什么。

  大门外,管家打开车门,杀生丸在上车的那一刻侧身对着身后的管家开口:

  “我不在家的这段时间,要隐匿好这里的位置,里面那只小狗想出去就用车接送不用限制,还有,这张卡等下交给他,随他怎么用。”

  说罢从衣服里拿出一张黑色的卡片交给管家,管家伸手接过,

  “是,大人,我一定尽心办好。”

  “嗯,走吧。”

  关上车门,司机启动汽车,很快驶离了这里。

  楼上,犬夜叉吃得很快,昨晚没怎么吃东西,今天实在是有些饿,但最主要的是要快点出去,这妖怪遍地的鬼地方,自己是一刻也不想待了!

  确定盘里的食物都已经消灭干净后,犬夜叉起身,用管家递过的餐巾擦了擦就径直走回房间,拿起手机就往大门方向走去,在走到门口时被管家叫住。

  “你有什么事吗?”

  “少爷等等,这是大人托付我交给您的东西。”

  说罢就把那张卡片递给犬夜叉,犬夜叉一看就知道了拿东西的用途——黑卡,里面通常有不少资金,就算消费完也会有专门的机关部门帮忙续费,有了它就可以在T国里随意挥霍了。

  “我不要那妖怪的东西。”

  管家顿了顿,“少爷还是先收下吧,这是大人交予我的任务我需要完成,至于里面的钱要不要花,就由少爷来定夺吧。”

  犹豫了一会,深深叹了口气,接过了那张卡。

  “少爷想出去的话我可以送您,大人现在是允许您出行自由的,而且这里离市区并不近,如果是步行的话往返要花费很多时间。”

  什么他允许?我要真想出去的话也不会询问他的意见。

  但碍于路途遥远,挠了挠头,还是答应下来,

  “好吧,我想回市区。”

评论(3)

热度(2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