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浪

【all杀】毒21

  望着父亲近在咫尺的脸,杀生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只是静静地看着,在斗牙伸手往下解束带的时候才勉强开口:

  “我,,我自己来。”

  用手轻轻拍掉那妖放在自己身前蠢蠢欲动的双手,微微转过身背对着他就开始解带。

  斗牙也没有阻止,但目光始终停留在杀生丸的身体上,看着儿子后背上零星分布的刺眼的红斑,心里就感到一阵刺痛。

  一定很不舒服吧,,杀生丸。

  经历了那次花园的意外后,大儿子身上好几处就莫名长出了这些诡异的红斑,一开始以为是皮肤病,但医生给出的各种疗方都不见效,严重的时候杀生丸还一个劲儿地用利物抓挠,直至出血,看得自己那个心疼,直到现在杀儿后背的伤痕都没有痊愈。

  鬼蜘蛛啊,,你到底在谋划什么,,?

  依据杀生丸的口证,那家伙可能不是有意伤害自己的儿子,但是能有这么强劲的毒性的花,冒然在公园养殖还对外公开游玩本就是违法的,换句话说,那家伙不是简单的养花,而是在计划着培养一种新型的病毒武器,不管是哪一方原因,自己也一定要得到那些花,拯救杀儿,并把他的这些罪行公之于众!

  想到这儿斗牙的拳头不自觉地握紧,神情专注,直到杀生丸起身才回过神来,杀生丸身上的衣物已全部褪去,背对着自己走向浴缸跨脚没入了热水里。

  “水的温度还行吗?我特地调弄的。”

  温和地开口询问,一边往杀生丸的方向靠近。

  “嗯。”

  没有多余的回答字眼,背对着那妖,目光快速转动,浴室周围各处都安插有摄像头,看来想要突破,就得从内部下手。

  斗牙将手伸入浴水里滑动,眼睛则注视着水里的杀生丸,对方转过身,用带着些许娇羞的语气对着他开口:

  “父亲~,,,一起洗吧。”

冬岚四周被崇拜者们团团围住,纷纷赞叹着她这身打扮的美丽,费了好一番力气拨开众人。

  “好了,好了,各位,我们的party还要继续呐,来,和我一起喝一杯!”

  冬岚发下指令后周围的人才稍稍疏散了些,犬夜叉找准机会来到了冬岚面前。

  “冬岚姐,他是我的朋友犬夜叉,也是你父亲的朋友犬大将的二儿子。”

  戈薇抢先为对方做介绍。

  “哦~原来你就是那个犬夜叉,我听杀生丸说过你,幸会,我是冬岚,猫王的大女儿。”

  对方伸出手,犬夜叉顿了顿,考虑到礼节还是把手伸了过去。

  “派对还玩得开心吗?我追求活力,这边都是些年轻人,没有像老爸那边办得那么正式,请不要见怪。”

  晃动手里的酒杯,眼神透过巨大的落窗眺望着远方。

  “没事,其实我也喜欢这种类型的派对,不会太沉闷而且和大家也玩得开心。”

  “那就好”,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你哥哥的身体还好吗?”

  接过戈薇递过来的饼干,“没有什么好转,但也没有继续恶化了,,对了,他托我给你带了张卡片,说是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办法参加你的生日派对,就委托我给你做的礼物,你看看。”

  听到这里,冬岚的右眉微微挑起,接过那张卡片。

  “谢谢。”

  前后两边翻看,在正面左上角就看到了那个显眼的蓝色月亮,和杀生丸额头上的一样。

  “他特地嘱托我要在上面弄个和他额头上一样的,说是之前你们交往的时候你很喜欢那个标志。”

  目光停留在那弯月上久久不愿离开,嘴角挤出一抹苦笑,“嗯,替我谢谢他这么体贴。”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后面为什么没有交往了,但你要相信我哥他还是在意你的,能让他特地准备礼物的人并不多。”

  “冬岚姐,这样的男朋友,直接丢掉好像不太好哦~”

  戈薇在一旁打趣,冬岚笑着捏了一把她的脸蛋。

  “痛痛!冬岚姐不要啦。”

  “让你淘气。”

  松开戈薇,对方就开始耍起小孩子脾气,

  “不和你玩了,哼~”

  随后跑到甜点桌旁抓糖果吃了。

  “我让仆人买了烟花,等下在楼顶燃放,一起吧,犬夜叉。”

  “好。”

  冷静地观看迷宫内的变化,夏岚把手放于胸前平复着情绪。

  “没事的,狼野干,一些小陷阱,身为妖怪的你可以避开的,听我的号令,我给你做指挥。”

  得到了安抚的狼野干内心平稳了不少,“好的,都听大姐安排。”

  “唔,我看看,,迷宫各个门口底下都安插有机关,但它们好像只有踩上去才会被触发,保险起见,你把你的狼小弟都叫出来试探一下吧。”

  “对耶,我差点忘了,真是个好主意!”

  仰头对着天空吸了一大口气,然后用力喷出,一大群乌黑的野狼便从嘴里争相跑出,随后朝着迷宫各个门口跃去。

  安排好狼群的狼野干再次接线上夏岚:

  “夏姐,给我路线!”

  对方也不含糊,“右边第一个门口!也是最后一个口子,跃过那关口就能看见我们今晚的目标了。”

  狼野干看准时机,在野狼踩下被触发的机关又重新隐匿起来的时间段里直接跃了过去。

  “成功了!”

  “很好!坚持这个样子我们很快就能成功了!”

  可是,,真的会这么顺利吗?

评论(3)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